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胜天到教育科学学院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11 09:40      【点击】

4月9日下午,副校长杨胜天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就应用心理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开展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杨胜天一行走访了教科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基础、高级实验室和学校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详细了解了应用心理学专业实验实训场地对人才培养的条件支持与支撑,对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协商,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杨胜天指出,学校应用心理学、思想政治教育2个专业将参加贵州省首批师范专业认证,时间紧要求高任务重,大家要高度重视,涉及到的条件支持各部门要协同尽快解决,应用心理学专业要明确专业实验实训体系,找到对专业师范认证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支撑点,全面系统优质地做好专业认证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