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赵松巡视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4-10 14:00      【点击】

4月9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赵松对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进行巡视。校纪委监察室主任裴静,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黄平惠、王勃,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曾晓进陪同巡视。



赵松一行先后到原地掷铅球考场和100米起点和终点考场,看望慰问了考生及现场工作人员,并详细了解本次考试流程、考生情况、成绩确认过程、考试监察流程、安全防范、应急措施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情况。

赵松充分肯定了贵州师范大学考点考试组织管理模式和规范的考试程序,强调了考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坚持全力为考生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