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考务人员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4-10 12:57      【点击】

4月8日上午,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考务人员培训会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罗勇、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出席并讲话。省招生考试院正处级调研员胡浩,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黄平惠、王勃,校纪委监察室副主任王少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曾晓进以及来自全省的80名考官参加了培训会。

 

 

赵守盈在讲话中对参与考试的考务人员表示感谢,提醒大家言严格遵守考试规则,在执裁和判罚、组织管理等要围绕考生利益服务,严格遵守“十公开”、“十个严禁”、“六个不准”。

罗勇在讲话中指出,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做好贵州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要充分认识到体育专业考试的重要性,加强考试过程的中各个环节的风险排查;要规范操作,做到科学严谨,公平公正;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做到“三个统一”即要求统一、标准统一、程序统一;明确职责,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从各方面做好应急预案;认真做好为考生服务工作,对考生要有关爱之心,使其正常发挥自己应有的水平;所有考官一定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黄平惠就贵州省2019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学校层面前期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曾晓进对各项考试工作安排和部署进行介绍。体育学院国家级裁判孟刚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务技术培训。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