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肖远平、纪委书记赵松巡查学校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作者】研究生院 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04 11:39      【点击】

4月3日下午,校长肖远平、纪委书记赵松先后到研究生院、教育科学学院,巡查了学校2019年研究生复试工作。

在研究生院,肖远平一行听取了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了复试工作流程、面试组织管理、第一志愿及生源调剂等情况。肖远平要求一定要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认真完成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肖远平一行到教育科学学院巡查了正在开展的研究生面试工作,询问了复试工作开展情况,对生源情况、专家组成、面试环节、监督检查等情况进行了了解。之后,肖远平一行走访了教育科学学院师范认证迎评办公室。肖远平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大家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以师范专业认证为抓手,加强专业建设,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的,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学校人才的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