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与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联合共建专业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日期】2019-04-01 19:10      【点击】

3月28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与印度国家信息技术学院(以下简称“NIIT”)联合共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6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谢晓尧出席。NIIT中国区总裁Kamal、副总裁徐海峰,NIIT技术总监李经纬,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戴雪梅、院长胡圣波、副院长张仁津等参加。

 

会上,大数据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校企联合共建专业的建设现状,主要涉及有招生规模、校企双方承担的教学任务、校企双方师资配备、实验/实训平台、存在的问题及困难等。NIIT工作人员介绍了联合共建专业NIIT方所做的工作和一年半来所取得的成效。

双方就联合共建专业建设急需解决的重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双方达成初步共识。

Kamal表示,NIIT将进一步加大联合共建专业的支持力度,努力打造出贵州省大数据人才培养名片。

最后,谢晓尧强调,我校十分重视与NIIT联合共建专业项目,在联合共建专业过程中,应准确定位、突出专业特色亮点,形成贵州高校大数据人才培养品牌;同时,应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本科专业评估要求和满足教育部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条件要求,提前做好评估准备工作;要严格执行联合共建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注重校企联合培养、双语教学、突出工程实践和国际认证的专业特色,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