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肖远平到体育学院调研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3-25 16:56      【点击】

3月22日上午,校长肖远平到体育学院调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马发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曾晓进、校体委负责人徐宏参加座谈会。

 

 

蒙黎明和曾晓进就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内涵建设、中外联合办学、公共体育改革、学生竞赛和花溪校区体育场馆建设等近期重点工作分别作了汇报。

肖远平首先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以及学院为贵州省体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他强调,体育学院一要紧紧围绕全省教育大会“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 建设特色教育强省”的会议精要求,发扬体育精神,超前谋略,凝练学科特色,以“少数民族人类学研究中心”和“学生体质研究中心”为依托,打造团队建设,扎实推进学院专业和学科建设工作,为建设特色教育强省贡献力量;二要加强与英国贝德福特大学专业培养的沟通磋商,全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足球项目的落地工作;三要积极占领省内高水平基地建设平台,打造知名品牌,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推进学院社会服务能力;四要强化学校体育工作,以“贵州省学校体育基地”挂牌为契机,整合省内资源,广泛调研座谈制定科学的实施方案,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五要认真做好现役运动员的“送培进队”工作,完善优秀运动员本科培养和研究生推免工作,为提升学校影响力做出更多贡献。

肖远平指出,体育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突出特色,加快发展,继续保持在体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在西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体育院校而努力工作,为学校加快建设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