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诚信教育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
【作者】学生资助中心      【日期】2019-03-21 15:56      【点击】

3月20日下午,贵州师范大学诚信教育活动暨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宣讲活动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客户经理常魏巍、信贷管理经理程林林、合规管理经理卜浩东,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应发、副主任张丽以及各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出席。花溪校区约450名学生到场聆听宣讲。

 

此次宣讲主要通过由讲解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和还款注意事项、“3·15”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新形势下电信网络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手段、防范非法集资应注意的要点三个方面展开,全面宣传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个人征信政策,加强了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还款流程和还款方式、个人征信的了解,有效保障学生合法权益。

诚信为人之本,诚信还款是每个贷款学生应尽的义务,每位学生都应该树立正确的诚信观,牢记党和国家的关怀,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牢固树立诚信意识,珍爱自己的信用记录,为今后漫长的职业生涯和人生道路积累信用财富。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