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组织骨干教师赴石阡县指导高三学子备考工作
【作者】脱贫攻坚协调办公室      【日期】2019-03-18 13:02      【点击】

3月16日至17日,我校应石阡县教育局的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和脱贫攻坚协调办公室组织学科骨干教师赴石阡县开展教育帮扶,为石阡县近600余名2019届高三学子进行高考复习备考指导。

 

 

通过此次指导,我校各学科骨干教师与师生们面对面的交流、指导,从而强化了师生们高考意识,提高了他们主动捕捉高考信息的能力,有效帮助师生们掌握高考答题技巧和方法,帮助高三学子将考前心理调整到最佳状态,增强了他们迎战高考的信心,为提升石阡县高考升学率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