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黄军伟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体育学院      【日期】2019-03-15 14:11      【点击】

3月13日,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黄军伟一行到我校就足球学院建设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交流学习。我校副校长罗永祥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传义、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廉澄、省部共建办公室副主任孟德会、体育学院教师王虎,我校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陈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王勃、体育学院副院长曾晓进等参加。

 

罗永祥代表学校对黄伟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黄军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说明了此行的目的。

曾晓进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足球学院成立的相关情况。蒙黎明从国家战略层面,介绍了成立足球学院的必然性和必要性以及我校足球学院的运行情况。

会上,双方就足球学院建立的现状、教师与学生、教练员与运动员身份转化、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方案、学校足球教育、足球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