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教师工作处      【日期】2019-03-18 09:51      【点击】

3月15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谢晓尧、罗永祥出席。学校教育教学资深专家代表吕传汉、项昭、朱伟华、李亚军、夏小刚、章凤红、李红军、冷江山、黄真金、石红、黎阳、张琦,教师工作处处长张葳、副处长罗天群参加。



谢晓尧代表学校对到场的专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历来十分重视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提升,并于2019年1月成立了教师发展中心。希望专家们以教师发展中心这一广阔平台为载体,发扬学校“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培育一批结构优良、实力雄厚、成果卓越、业绩突出、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教师团队。

罗永祥指出,我们要以培养一批优秀的教学名师团队为目的,以“专家引领、同伴互助、自我反思”为路径,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助力教师职业发展,将教师发展中心打造为教师 “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辐射的中心”。同时,发挥学校在师范专业培养能力提升的头雁作用,发挥在师范人才的培养风向标作用。

会上,张葳详细介绍了教师发展中心情况。与会专家代表们围绕教师发展中心工作的开展、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学校人才质量的培养等问题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