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 15 期专题讲座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3-15 18:3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主要讲话精神,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3月15日上午,我校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15期时代前沿知识专题讲座。

 

 

校领导韩卉、赵松以及相关党群部门负责人于省主会场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大礼堂现场听讲座。副校长罗永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以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等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设立分会场集中收看。

中组部组织一局副巡视员王维东受邀作题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讲座。王维东围绕《条例》制定颁布的重大意义、贯穿《条例》的基本精神、《条例》的重点内容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解读。

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让我们更清楚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抓好党支部建设、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明确要求。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抓好党建促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