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9-03-01 15:11      【点击】

3月1日,学校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风险工作会议。校领导韩卉、肖远平、谢晓尧、陈云坤、罗永祥,校长助理梁楠、史秋衡出席。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和相关平台主要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校长肖远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县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精神

校党委书记韩卉就我校风险排查防范化解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工作指示与安排。韩卉指出,全校领导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要带着问题、结合思想和实践,全面深入、注重实效、融会贯通地进行学习。二是要把握重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三是要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深入、分层分类地认真梳理排查,列出风险点以及防范化解措施和应急处置措施;要注重督促检查,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副校长罗永祥传达了全国学校工作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教育系统2019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