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杨胜天看望慰问赴京参加央视春晚演出的师生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2019-01-31 14:31      【点击】

1月30日晚,副校长杨胜天到达北京,第一时间赶到了我校赴北京央视春晚演出队入住的酒店,看望慰问刚刚结束了一天辛苦排练的部分师生。

杨胜天代表学校向赴京参加央视春晚演出的师生们表示了亲切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京排练的生活状态,并叮嘱大家在认真排练的同时更应该照顾好自己,整个师大以同学们为骄傲,全校师生都对本次春晚期待无比!

 

20513

杨胜天副校长与部分参演师生合影

 

参演的同学纷纷表示,杨胜天副校长代表学校来京慰问,亲情般的关怀就像一针强有力的兴奋剂注入了大家的心田,瞬间赶走了排练带来疲惫和伤痛。在正式演出前的最后日子里,大家一定倍加珍惜机会,努力参与排练,力争在春晚的舞台向全国人民展示贵师大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

距离年三十的春晚直播只有四天了,让我们一起期待贵师大学子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的精彩绽放吧!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