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丽华一行来校慰问专家学者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9-01-29 10:56      【点击】

1月29日上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丽华一行来校看望慰问我校喀斯特研究院熊康宁教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人社厅副厅级纪检监察专员彭建伟、纪检监察组办公室副主任王叙民、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鲁谋,以及我校副校长陈云坤、人事处处长蒋雪明等陪同。

 

11314

 

杨丽华代表省人社厅向熊康宁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熊康宁教授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对他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希望他继续努力,为贵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熊康宁教授介绍了我校喀斯特研究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服务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世界自然遗产申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陈云坤代表学校对杨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帮助和支持,对我校高层次人才的关爱和关心。他介绍了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希望省人社厅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发展尤其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16803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