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教师代表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9-01-28 10:39      【点击】

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韩卉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党员教师代表。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礼军陪同慰问。

韩卉先后看望慰问了易纯才、顾长智两位老同志,每到一处,韩卉都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未来,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undefined
韩卉书记看望老同志易纯才

 

韩卉书记看望老同志顾长智

 

在看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明东时,韩卉代表学校表达了新春祝福,仔细询问了杨明东老师的身体恢复状况。韩卉表示,在学校各级组织关心和帮助下,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鼓励他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战胜困难。

 

韩卉书记慰问杨明东老师

 

据悉,1月27、28日,受校党委书记韩卉的委托,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副部长胡长华慰问了我校在筑的第一书记、科技副职的家属,给她们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及慰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