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到法学院开展关于政治巡查集中反馈问题自查自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
【作者】法学院      【日期】2019-01-04 13:55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以及校党委《关于印发〈对照省委教育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政治巡查集中反馈问题自查自纠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和工作部署。1月3日,校党委副书记、第五检查组组长银熙惠率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朋涛、纪委办公室副主任李宁到法学院进行检查,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形式开展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波,院长潘弘,党委副书记欧秀松,党委委员丁志、卫欢及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银熙惠指出,本次检查是为了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政治巡查中反馈问题的自查自纠要求,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基层党委要以实事求是精神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银熙惠在讲话中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纪律,切实做好检查整改工作;三要搞好统筹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四要强化整改意识,借助检查发现和解决问题,通过问题整改以推进各项工作。

会上,吴波代表法学院党委向检查组分别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强化作风建设、强化风险防控以及存在的问题及措施七个方面详细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学院相关材料进行查阅、询问、记录,并进行个别访谈。

银熙惠在听取汇报、查阅材料、个别访谈后对学院党委工作开展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同时也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和希望。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抓好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坚持“一岗双责、党政同责”,完善工作机制和制度,以工作为出发点加强沟通协调,聚焦问题,对查摆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抓好整改落实,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