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管理干部业务能力专题培训
【作者】校办      【日期】2018-12-26 10:0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借鉴省政府办公厅管理服务中的先进理念和工作规范,不断提升我校各级办公室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进干部综合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等技能的提升,结合学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的有关安排,12月25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文富同志受邀在花溪校区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作办公室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讲座系学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系列讲座之一。副校长杨胜天主持。各学院(教学部)、各单位分管办公室或相应科室的中层干部、机关教辅部门全体科级干部、机关教辅部门办公室或承担办公室职责科室的全体人员、各学院(教学部)党委组织员、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200余人参加。



张文富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及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验,从领导讲话稿写作、办公室在公文处理中的职责、公文处理的程序问题三个方面,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讲座脉络清晰、内涵丰富、旁征博引、引经据典,通过大量现实案例,阐述了制度和程序在公文流转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了作为一名优秀的管理干部应该具备的能力和素质。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对于帮助学校管理干部进一步提升办公室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综合协调、办文、办事、办会能力,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