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率队赴石阡开展帮扶工作并看望驻村干部
【作者】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      【日期】2018-12-21 09:5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扶贫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委实施大扶贫战略行动的相关决策部署,12月18日,校党委书记韩卉率队赴石阡县开展产业帮扶和科技帮扶工作。副校长谢晓尧、乙引、杨胜天,校长助理梁楠陪同。科技与产业发展中心主任、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杜健,科技处副处长葛皓等参加。

韩卉一行深入到石阡县本庄镇长官司村,同当地百姓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地民众的收入情况,实地查看了当地产业的发展状况。

韩卉出席了贵州师范大学科技帮扶石阡座谈会。她在座谈会上指出,12月18日是个特殊的日子,贵州师范大学到长官司村开展帮扶工作,用实际行动和全国人民一道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既表达了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也表达了我们师大人对扶贫攻坚工作的高度关注;在与石阡县委县政府的合作中,师大人学到了坚韧不拔的的意志,增强了艰苦奋斗的精神,提升了勤奋务实的品格;师大人对石阡的帮扶倾注了深厚的感情,从高考前的辅导到三下乡活动,从文艺演出到墙绘展示,无不饱含师大人的倾情付出。韩卉还强调,目前师大与石阡合作的任务基本告一段落,下一步双方应进一步加强沟通协商,相关部门做好对接,继续安排好帮扶项目,一项一项开展、一项一项落实,把帮扶工作的质量再提高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韩卉一行还深入到双山村亲切慰问了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勉励“第一书记”们既要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和生活,又要在工作中理清思路、扎实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辱使命,加大帮扶工作力度,为师大争光添彩,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