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白俄罗斯维杰布斯克马舍洛夫国立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外国语学院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日期】2018-12-14 15:20      【点击】

12月13日上午,白俄罗斯维杰布斯克马舍洛夫国立大学副校长波布里克·米拉斯拉瓦女士及国际办公室主任萨拉托金纳·伊莲娜女士到外国语学院访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院长刘瑾、副书记韦志奋、副院长刘杨、俄语系教研室主任郑涛以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俄语专业教师代表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会谈中,刘瑾对波布里克·米拉斯拉瓦副校长与萨拉托金纳·伊莲娜主任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外国语学院发展历史、俄语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波布里克·米拉斯拉瓦对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以及精心筹备此次行程表示感谢,并对俄语专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我们两校的友好交往是建立在中白两国以及两国人民友好交往基础上的,所以意义深远。

会见中,双方就学生交流项目、远程培训、教师互派、实习基地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随后,波布里克·米拉斯拉瓦和萨拉托金纳·伊莲娜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并深入到学生课堂,感受俄语教学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