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综治委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11-30 10:40      【点击】

11月29日,以贵州省商学院副院长黄营为组长、贵州省工信厅调研员龚洪祥为副组长的省综治委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2018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学校在花溪校区召开汇报会,副校长陈云坤出席并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保卫处副处长宋霞从五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8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一是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法治教育;二是创新校园安全管理,创建平安校园;三是建立和完善安全防控体系;四是加强巡逻巡查、打击违法犯罪;五是落实责任制、加强组织保障工作。

在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和认真审阅资料后,专家组反馈了检查情况。黄营代表专家组对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学校高度重视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二是学校与交警、国安和公安人员联系密切,积极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三是学校高度重视发挥网络治安的巨大作用,校园监控室硬件设施齐全;四是学校高度重视食堂、宿舍等各个区域的治安工作细化,保证治安工作落到实处。最后,专家组对我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陈云坤对专家组辛勤工作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进一步推动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