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现场评审会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8-11-26 15:23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励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抓好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激发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活力,校党委组织部启动了2018年度全校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工作。在前期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创新活动项目申报、校党委组织部组织有关人员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的基础上,11月22日下午、23日下午,学校分别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1会议室和宝山校区音乐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现场评审会,对通过初审的65项(基层党委<党总支>层面A类项目25项,党支部层面B类项目40项)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评审,校党委副书记银熙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分管学校党建工作的校领导、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有关党建专家、各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申报项目负责人(汇报人)和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作为评委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和副部长何小明主持。



会上,各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负责人(汇报人)采取PPT演示的方式,从项目拟解决的实际问题、创新特点、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评委根据《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现场评审参考标准》,结合申报材料、汇报情况等进行了综合评分。



最后,银熙惠指出,这次评审会议安排紧凑、会风务实、效果明显,既展示了各基层党建项目的风采,又达到了相互学习的目的。从申报立项安排情况看,此次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项目立项由基层党委(党总支)层面拓展到党支部层面,彰显了学校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也体现了学校党的工作不断向基层延伸。基层党委(党总支)以及师生党支部都积极参与此次党建创新活动项目申报,体现了项目参与的广泛性;从汇报情况看,很多基层党组织申报方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突出,具有创新性;同时又与学校中心工作和本单位、本部门以及党组织的实际情况相结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她希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以基层党建创新活动立项为抓手,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形式、方法和载体创新,不断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做出新的成绩。

据悉,2018年校党委拟支持基层党建创新活动重点项目10个、一般项目30个,对立项的项目将给予专项经费资助。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