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到美术学院参观指导《图像的延展》工笔绘画作品展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2018-11-12 09:23      【点击】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韩卉莅临美术学院三楼展厅,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郑绍玲的陪同下,和美术学院师生一起参观了由伍艺空间与王瑛艺术工作室联合推出的《图像的延展》工笔绘画作品展。





本次展出主要以工笔画为主,作品约百件,其中王瑛老师个人作品也一同参与本次展出。韩卉认真的观赏每一幅作品,并主动和创作的老师学生们交流,仔细聆听作者的创作灵感和历程,更加深入了解了作品所蕴含的寓意和内涵。

观展后,韩卉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认为本次作品展不仅给了学生们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通过与老师们之间的艺术交流,给学生们带来不一样的感悟和体验,也为美术学院的教学树立了新的标杆。最后,韩卉鼓励美术学院师生扎根人民,立足生活,认真钻研,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