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8-11-05 09:17      【点击】

11月2日下午,学校第二届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决赛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六楼多功能厅落下帷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党委宣传部部长路言莉、工会主席巴建伟、人事处处长蒋雪明、教师工作处处长张葳、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文学·教育与文化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文学院副院长李俊担任决赛评委。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20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决赛采用主题演讲和抽题作答的方式进行。在主题演讲环节,参赛选手围绕“不忘初心强担当,立德树人有作为”进行演讲。演讲完后,现场抽取题目进行作答。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新的一批“业务精兵”和“岗位能手”产生了。



比赛结束后,李俊应邀对决赛情况特别是选手们在演讲环节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为青年管理干部搭建了同台竞技、学习交流、展现风采、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让大家受益匪浅。接下来,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习力,提高履职能力,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