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纪委办公室      【日期】2018-11-01 09:49      【点击】

10月31日,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到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王武监狱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韩卉、肖远平、银熙惠、唐本文、杨胜天,校长助理史秋衡,以及全校处级干部(部分请假)参加了活动。

在王武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贵州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全省教育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观看的主要是教育系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警示教育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党员干部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