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批十二项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知行学院      【日期】2018-11-01 10:44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文件,我校十二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获批项目数是上一批的三倍,项目涉及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

我校十二个项目的成功立项,是我校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取得的新成效,是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取得的新进展。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着力构建创新融合、内涵发展的创新创业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