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凝聚师生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学校举行2018年“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10-18 09:58      【点击】

10月17日,是第五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六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学校举行了2018年“国家扶贫日”系列活动。





中午十二点,学校在花溪校区一食堂举行签名倡议活动暨“关爱贫困家庭残疾儿童”募捐活动。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陈云坤出席。


韩卉书记参与签名倡议活动


肖远平校长参与签名倡议活动


韩卉书记到学校“扶贫超市”购买农特产品


陈云坤副校长到学校“扶贫超市”购买农特产品


下午,学校分别召开了校内受资助学生座谈会和贫困人员到学校就业农民合同工座谈会。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广泛宣传扶贫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校师生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进一步动员和整合学校资源,营造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助力贵州三大战略行动。为推动我省脱贫富民战略深入实施和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