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份真情”倡议书
【作者】      【日期】2018-10-16 16:20      【点击】

老师们、同学们: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天使,他们虽然有眼,但看不见美丽多彩的大千世界;他们虽然有耳,但听不见亲人的亲切呼唤;他虽然有口,但无法吐露童年的心声;他们虽然有脚,但却是“举步维艰”……他们是这个社会中最为特殊困难的群体——残疾儿童。许多贫困家庭残疾儿童因贫困而得不到及时康复,继而导致残疾程度加深,引发继发残疾,因此而丧失求学甚至将来就业的机会,亟需借助全社会力量来为他们提供康复救助,改善他们的生存状态。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是实践中国梦的应有之义。贫困家庭需要您的帮助,残疾儿童需要您的爱心,和谐社会需要您的支持。

在此,我们倡议:全校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份真情”爱心募捐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片爱心,点燃一盏希望!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残疾儿童走出困境,回归社会!

我们坚信:有广大师生的共同参与,点滴善举也必将汇聚成扶助残疾儿童的强大洪流,必将重新打开残疾儿童家庭的幸福之门,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加快全面实现同步小康。

我们承诺:将本次筹集的善款上缴至“贵州省扶贫基金会”,将大家的善举更直接、更精准、更快捷地传递给需要帮助的人,让全社会的爱心涓涓细流汇成潮涌。

募捐时间及地点:2018年10月17日中午11:30-12:30花溪校区第一食堂前广场。

为贫困家庭残疾儿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份真情!扶贫济困事业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支持!


贵州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贵州师范大学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

2018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