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集体”评审大会举行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8-09-30 15:44      【点击】

9月29日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十佳班集体”评审大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副校长赵守盈出席。贵州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邓生井、贵州医科大学学工部部长赵平、贵州理工学院学工部部长徐元敏、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学工部部长陈鹰、贵州商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田歆担任本次大会的评委。

 

据悉,为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加强各学院班级的建设,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和学校的集体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集体竞争意识,全面提高我校班级的管理水平,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学习教育环境,我校自2016学年9月开始启动“十佳班集体”评审工作。今年,各学院高度重视,各班级积极参与,经过班级申报,学院初审,学院复审等环节,参赛班级共有20个。本次评审以大众评审、专家评委打分、场外综合评分和网络投票四种方式,充分反映了评审的公平性和全面性,让每位同学们都可参与其中,为喜欢的班级投出宝贵的一票。

评审会上,各班级利用图文,PPT,以及自己的手工艺品进行了五分钟的申报陈述。照片与实物的结合不仅展现了各个班级在班级建设、寝室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科学创新等方面的成绩,更是突出了各班级的特色和亮点,得到了现场大众评审团的热烈支持,以及现场专家领导的认可。

徐元敏代表评委发言,对本次大会作出了充分的肯定。邓生井用“感动”和“服务”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为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而感动,也倾佩于学校细心周到的服务。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