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作者】校巡察办      【日期】2018-09-30 11:31      【点击】

9月28日,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一轮校内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校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韩卉,副组长肖远平、银熙惠、唐本文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mmexport1538131275551.jpg

 

会议听取了第一巡察组组长马玉平、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高荣,分别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基建管理处、美术学院、科学技术处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书记韩卉对巡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开展巡察工作以来,校内巡察机构和全体巡察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深化政治巡察,巡察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韩卉要求,校内巡察机构要根据巡查领导小组讨论意见对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学校相关部门要督促各被巡察单位积极整改,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下一步要总结第一轮巡察工作,精准发力做好第二轮巡察工作,全面提升巡察工作的质量和效果。要注重巡察成果运用,适当时间召开全校集中反馈会,推动其他单位举一反三,自查整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