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省教育厅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督查调研组到我校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日期】2018-09-30 09:31      【点击】

9月29日下午,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华一行到我校开展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督查调研工作。督查调研会在我校行政楼五楼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守盈出席。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贵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建军主持。



会上,张华对本次督查调研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提出,本次调研是根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要求,对我省高校的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及征兵工作进行督查调研,系统总结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及征兵工作,谋划2019年的相关工作。

赵守盈代表学校向督查调研组汇报了学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征兵工作情况。

随后,督查调研组一行查阅了我校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材料;考察了我校就业创业相关场地,同时通过电话核实我校毕业生就业单位落实情况。

最后,督查调研组就我校相关督查调研工作给予反馈。张华代表督查调研组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征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强调学校在就业工作中要坚决落实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的要求;明确大学生应征入伍的重要意义,提前谋划好2019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争取更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赵守盈在会上表示,将认真落实好此次督查调研组对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和征兵工作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完成2019年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征兵工作。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