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国家科技评估中心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科学技术处      【日期】2018-09-29 16:16      【点击】

9月28日上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成果与评估处处长刘权、项目处处长谢焕瑛、财务局预算处处长王琨、国家科技评估中心政府绩效评估部评估主管苑怡等一行9人莅临我校,围绕基金项目绩效评价、基金项目管理等议题,与学校科学技术处、计划财务处以及获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与研讨。交流研讨会在我校田家炳三楼三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乙引出席并讲话。科学技术处处长龙健、计划财务处处长尚源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乙引代表学校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计划局刘权处长一行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近两年国家基金项目受资助的情况,感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

龙健介绍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制度、服务措施及资助成效三个方面的情况。

国家基金委的领导则对项目绩效评价、资金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做了具体的解读。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