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师大有您 研路同行”——我校举行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作者】文/研究生院 图/宣传部      【日期】2018-09-21 15:04      【点击】

9月20日,我校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了2018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校领导韩卉、唐本文出席。研究生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到场和广大研究生一起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以“师大有您 研路同行”为主题,分为放歌新时代、师大有您、研路同行三个篇章,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青春激昂的戏剧朗诵、充满激情的舞台走秀、动人心弦的器乐表演、婀娜多姿的舞蹈以及气势恢宏的合唱等。

本次晚会在现代乐团表演的《Cantina band》以及《I got a woman》的合奏中拉开了帷幕;接着歌伴舞《放歌新时代》把喜悦的氛围营造得更为浓厚;戏剧朗诵《一路狂飙》以激昂的形式震撼人心,当节目中《义勇军进曲》响起时,全场观众自发起立,一起合唱,激发了强烈的爱国之情;留学生带来的一首醉人的双人合唱《Welcome to my heart》送来了段段柔情,促进了国与国之间的友谊;《我在贵州等你》展示了一幅幅“多彩贵州”的画卷,引发出现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相逢是首歌》的欢快旋律激荡着广大学子们的心;笛子独奏《帕米尔的春天》给大家展现了笛子乐器的独有魅力;时装走秀《环保时装秀》利用废报纸、塑料袋、落叶等可循环使用的物品,制作出一套套独特的服装,展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走秀,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喜闻乐见的双簧《讨价还价》给观众们送去了欢乐;侗族舞蹈《律》用婀娜多姿的舞态展示了少女美妙的风貌;吟诵《水调歌头》,饱含思乡之情,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一首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向祖国表达了无限的爱意,在十一国庆来临之际向伟大的祖国送去了美好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韩卉率校、院两级领导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等教职工,在晚会上为师生献上合唱《我在贵州等你》和《相逢是首歌》,将晚会推入高潮,表达了学校对广大青年学子寄予的祝福,为广大学子送去了新的力量,意在希望大家在贵州师大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现场观众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据悉,此次迎新晚会也拉开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序幕,在接下来的学术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术、文化活动,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搭建平台,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