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韩卉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做赛前指导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2018-09-11 09:31      【点击】

9月10日,校党委书记韩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即将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于校农对接的农产品大数据交易平台》项目做赛前指导。知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指导过程中,韩卉指出今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通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这是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通,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脱贫相结合。韩卉强调参赛团队需要结合赛道特点积极备赛,分析问题要具备全局性和逻辑性,要充分结合贵州省情,呈现参赛项目中“校农对接”的特点,参赛项目展示内容中的效益目标要更倾向于社会效益的实现。

其他参会人员也对参赛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据悉,在刚结束的“建行杯”贵州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我校经管学院校农宝团队的《基于校农对接的农产品大数据交易平台》项目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上表现优异,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大赛金奖,并将代表贵州省参加国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