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陈云坤、校长助理梁楠到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精细化管理调研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日期】2018-09-14 15:58      【点击】

9月13日,副校长陈云坤、校长助理梁楠到后勤服务集团开展精细化管理调研。白云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克艳、宝山校区管理处处长吴文先、财务处副处长覃丽娟、航天物业代表参与了本次调研。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余举学,副总经理罗洪刚、汪永江及集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讨论。

 

 

会上,覃丽娟介绍了学校近三年的水电收支情况。后勤服务集团水电中心经理周海就学校近年来水电收支情况做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并对水电中心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余举学肯定了采用能耗监控平台、完善二级计量装置对于降低学校水电能耗的积极作用,建议立即启动能耗监控平台建设项目,同时强调要以制度建设、强化管理等为抓手,减少学校用水用电的浪费现象,提高水电使用效率。

梁楠、吴文先、孙克艳、覃丽娟提出了许多节能降耗的意见和建议。

陈云坤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二是要成立专班、启动改革;三是要加大技改,联动监管;四是要明确责任,主动担当;五是要完善制度;六是要加大督查,强化问责;七是要加强党纪党规教育,及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