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8-09-09 11:32      【点击】

按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和省委整改落实工作部署,9月8日,校党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肖远平,校党委班子成员赵守盈、乙引、银熙惠、唐本文、陈云坤、杨胜天出席会议。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高度重视,作了认真准备。会前,校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逐项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韩卉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随后,韩卉带头作对照检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校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对照省委要求,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整个会议会风严肃、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

韩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问题整改清单,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扎实抓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对党的忠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贵州师范大学。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校党委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着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领导班子,切实担负起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