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视察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准备工作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08-31 17:47      【点击】

8月31日下午,为确保学校2018级本科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韩卉,校长肖远平,副校长陈云坤一行视察了学校迎新准备工作情况。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1EC25

校领导视察各学院迎新点

 

校领导检查校园指示牌

 

校领导与提前报到的新生及家长亲切交流

 

校领导一行沿着迎新主路线,对迎新场地、车辆停靠点、各学院的迎新点等进行逐一检查。校领导强调,迎新工作事关学校的形象和声誉,各单位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明天学校将正式迎来全国各地的新生。开学在即,全校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具体工作落实到人、到事、到位,确保为新生及家长营造良好而温馨的氛围。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