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科教产业帮扶团赴石阡县龙井乡开展旅游产业帮扶活动
【作者】科技处      【日期】2018-08-30 09:21      【点击】

为了贯彻学校2018年助力扶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要求,落实贵州师范大学-石阡县政府工作例会确定的帮扶事项,进一步推进脱贫攻坚具体项目的实施,8月28日我校副校长赵守盈、副校长乙引、校长助理梁楠、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杜健、科学技术处成果科科长马星等一行5人赴石阡县龙井乡关口坪村开展仙人街旅游产业科教帮扶工作。

 

 

关口坪村仙人街景区是石阡县委、县政府拟利用当地自然生态重点打造和开发的大型旅游综合体项目,对全县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带动效应。当日上午,帮扶团首先听取了项目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然后前往施工现场实地考察,并结合学校学科优势积极为项目出谋划策。根据石阡方的恳请,本次帮扶活动重点聚焦旅游心理和杜鹃花海设计,着力解决景区内游客心理导向的景区建设、野生杜鹃花期调控以及杜鹃品种选育和规模化繁殖等关键技术。通过充分交流,项目实施方收获甚丰,欣然接受我校专家团队提供的帮扶解决方案,并希望尽快开展深入合作,早日取得实质进展。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