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深入石阡助力劳动力就业扶贫
【作者】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      【日期】2018-08-28 09:08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决策部署,学校充分发挥自身的智力、人才和科技优势,有组织、有计划地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举全校之力投入脱贫攻坚战。后勤服务集团在加大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的基础上拓展扶贫方式,将饮食服务中心30余个工作岗位提供给石阡贫困群众,帮助石阡贫困地区的劳动力就业脱贫,并给予技术支持与发展平台,为石阡的群众开辟出一条脱贫创收的新路径。8月26日上午,副校长赵守盈带领脱贫攻坚综合协调办公室主任、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杜健、副总经理汪永江等赴石阡参加脱贫攻坚劳动力转移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由石阡县副县长杨峡主持,赵守盈致辞,县委常委、副书记周迪出席。赵守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以及本次饮食中心提供就业岗位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脱贫攻坚工作下一阶段的目标和计划。

赵守盈强调,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举全校之力投身全省脱贫攻坚。学校历来把脱贫攻坚作为最重大的政治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学校继续充分发挥教育、人才和科技等方面优势,在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凝聚广泛的智慧和力量,主动作为、创新思路,为加快推进贵州省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