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肖远平同志任职决定
【作者】组织部      【日期】2018-08-14 20:37      【点击】

8月14日下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我校行政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受省委委派,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凤友到会宣布省委决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在家校领导谢晓尧、赵守盈、乙引、唐本文、陈云坤以及学校中层干部参加大会。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杨毅陪同宣布任命。


干部大会现场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凤友宣布省委决定


会上,王凤友宣读了省委任命文件并讲话。根据省委决定,肖远平同志任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书记、校长。王凤友在随后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肖远平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善作善为勇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三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四是从严从实带队伍,引导培育优良校风学风。


校党委书记韩卉主持会议


校长肖远平作表态发言


会上,新任学校党委委员、副书记、校长肖远平作了表态发言。韩卉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衷心感谢省委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二是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三是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