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18-07-27 12:48      【点击】

7月22日,由教育部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全国高等学校建筑材料学科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76所高校的135支队伍参加比赛,竞争非常激烈。

由我校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蒋贵平、宋怀印和蒋贵涛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三等奖,李维维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参赛队员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与来自全国各高校高水平学生队伍同台竞技,展示出了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效。



全国大学生混凝土材料设计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我校是第三次组队参加该项赛事。在竞赛的准备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材料与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多次关心参赛队伍的备战情况。通过参赛,达到了增进兄弟院校之间学术交流、拓展师生视野、提高学生自信心和综合素质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