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荣获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
【作者】目标绩效考核办      【日期】2018-07-20 14:00      【点击】

7月19日下午,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省教育厅17楼会议室召开了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总结表彰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主要领导、考核办负责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碧海主持。

会上,王碧海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厅属高职院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贵州师范大学荣获2017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一等奖。

  


校党委书记韩卉(中)代表学校领奖

 

校党委书记韩卉代表学校领奖并作了交流发言。韩卉回顾了学校2017年度取得的突出成效,学科建设进一步优化,核心竞争优势彰显新内涵;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质量获得新提升;科研能力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社会作出新贡献;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实现新突破;立德树人任务进一步落实,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入,学校党的建设取得新进步。韩卉也交流了学校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体会,要进一步锁定目标导向,以考核推动发展;要进一步聚焦内涵建设,以特色促进发展;要进一步增强“五种意识”,以担当带动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引领发展。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考核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指出全省高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全省高等教育事业向前向上向好发展;各高校高度重视年度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不断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不断凝聚改革创新的共识,不断激发创先争优的正能量;强调高校要以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强化担当精神和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聚焦内涵发展,努力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奋力续写新时代贵州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