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数学科学学院58级校友回家
【作者】校友会 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2018-07-18 13:39      【点击】

7月17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电子屏幕上播放着“感恩母校忆旧貌·笑谈友情聚新颜”、“数学科学学院热烈欢迎58级校友回家”的条幅,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整队敬待已是耄耋之年的老校友们回家。



数学科学学院58级老校友们首先乘车环绕花溪新校区一周参观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刘肇军代表学校亲切接见各位老校友。在校友会负责同志、数学科学学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老校友们激动喜悦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

随后,数学科学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与58级校友举行座谈,座谈会由校友会秘书长刘明华主持。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谦、院长游泰杰向校友们赠送并佩戴校标,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牌匾。孙谦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校回家表示热烈欢迎,游泰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

全国优秀教师李开忠,优秀校友杨寿珍等老校友在座谈会上深情发言,共忆60年前在母校寒窗苦读的情景和从母校老师身上传承的爱国敬业精神。

最后,老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学校及老师对自己的培育之情,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此行的盛情接待,今后他们会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学校和学院越办越好,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据悉,在校友会同志的陪同下,老校友们还先后参观了学校宝山校区和校史陈列馆。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