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2019年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社会科学处      【日期】2018-07-10 15:25      【点击】

 

7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暨2019年申报工作部署会议。校领导韩卉、刘肇军、赵守盈、银熙惠、唐本文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科研秘书,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机构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副校长赵守盈主持。



 

会上,社科处处长杨斌对2018年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的申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韩卉对学校2018年国家、教育部社科项目申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2019年的申报工作提了四个要求:一要更加重视项目申报工作,保持科研定力,始终将科研工作摆在第一位;二要延续良好的申报方式:早启动、多论证、勤沟通、精准动员、挖掘潜力;三要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四要多借鉴其他高校好的经验。

据悉,到目前为止,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项目已获批立项26项(包括全国“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其中重点项目4项。总立项数(不含全国“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排名全国第49位,已连续两年进入全国百强;国家社科项目立项居全省首位,占全省立项总数的26.4%;重点项目立项数排名全国第13位。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获批10项,立项数居全省首位,占全省立项总数的40%。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