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你我共同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8-06-19 11:1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重要战略思想,根据省委、省政府实施大扶贫战略的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我校师生员工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伟大工程中的责任与担当,我校于6月8-15日集中举行了“助力脱贫攻坚·你我共同行动”爱心捐赠活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热情捐赠。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筹集善款79972.04元、儿童书籍492本(册)、儿童玩具217件。学校将筹集的善款作为“贵州师范大学助力脱贫攻坚爱心基金”,形成长效机制,助力我校定点帮扶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将募捐到的儿童书籍和玩具捐赠给当地的幼儿园。

通过此次助力扶贫攻坚捐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用爱心善举助力脱贫攻坚战略,用真情奉献助推贫困群众同步走向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为共建共享多彩贵州新未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