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宝山校区非产权公有租住住房分配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后勤管理处      【日期】2018-06-13 09:42      【点击】

宝山校区非产权公有租住房分配是学校教职工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之一,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副校长赵守盈、陈云坤先后多次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宝山校区非产权公有租住房住房管理、分配的有关问题进行研究,制定了《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非产权公有租住住房管理办法(试行)》和《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非产权公有租住住房分配办法(试行)》。在办法中设置了保障过渡期的相关条款,并根据调研情况对宝山校区租住房的房租进行了调整,为宝山校区租住房的管理、分配提供了科学的政策依据。

6月上旬由后勤管理处牵头,校纪委、工会、国资处、保卫处以及网络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共同参与,对宝山校区非产权公有租住房可供分配的105套房源进行了分配,现场组织完成住房分配74套,剩余31套房源将按申请教职工排序名单顺序递补选房。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