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慕德贵莅临我校考察
【作者】宣传部      【日期】2018-06-08 17:15      【点击】

6月8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慕德贵一行莅临我校花溪校区考察。省委宣传部秘书长黄浩、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赵廷昌等陪同考察。我校党委书记韩卉、党委副书记银熙惠率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慕德贵一行首先来到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实地考察了该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当看到荣誉墙上醒目地挂着中共中央颁发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时,慕德贵表示,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建工作主题鲜明、方法新颖;获得的荣誉来之不易;要珍惜这些荣誉,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考察地环学院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慕德贵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亲切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阳恩良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座谈


慕德贵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问题、学院思政课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当听到我校作为贵州省唯一高校入选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基地时,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思路清、效果好、教学科研实力强,社会服务有成效、有影响。他强调,高校是宣传和弘扬党的思想路线、政策方针,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贵州师范大学作为师范类院校,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抓牢做实党建工作,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开创“生态美、百姓富”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添砖加瓦。

慕德贵希望贵州师范大学进一步振奋精神、感恩奋进,继续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态势,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大学。他表示,省委宣传部将继续大力支持和关心贵州师范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深化部校共建工作,助力学校发展新篇章。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