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副校长乙引一行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18-06-08 14:55      【点击】

6月7日下午,副校长乙引、校长助理梁楠到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开展“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的领题调研。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邓伦治,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陈世国、院长支启军、副院长肖文君以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相关情况,并提出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困难。

乙引强调,提高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需要建立长效机制。他还在学院的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意见,为学院综合实力的提升提供建设性建议。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