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
【作者】本网记者 张皓      【日期】2018-05-18 15:07      【点击】

  5月18日上午,学校在宝山校区离退休处会议室召开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情况。


 

校党委书记韩卉就学校过去一年在深入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民生实事、资金筹措等方面的情况,向离退休老同志作了通报说明。韩卉指出,学校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也存在一些不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向中心任务聚焦,为全局工作聚力,全面用力、重点突破、补齐短板,不断推进学校在新时期的纵深发展。最后,韩卉谈到,每一次和老同志们见面,看到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期望和支持,深受感动,也深感责任重大,唯有兢兢业业、殚精竭虑地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才能回报大家。

副校长杨胜天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关心的问题分别作了详细的解答和介绍。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