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
【作者】校工会      【日期】2018-05-14 09:09      【点击】

5月11日,学校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在宝山校区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比赛。其中羽毛球项目采用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第一阶段为小组赛,采取分组循环,五场三胜制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五场三胜制,直至决出前八名。乒乓球项目采用五场三胜赛制,整个赛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的办法决出前八名。

在比赛中,各支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经过数轮角逐,羽毛球项目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音乐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三名,行政一工会代表队荣获第四名,法学院工会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五名。







乒乓球项目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体育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一名,音乐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党群工会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队荣获第三名,行政二工会代表队、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教育科学学院工会代表队、离退休处代表队荣获第五名。

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本次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健康体魄和饱满精神,为我校的教职员工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玥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