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共创节水型校园暨2018年贵州师范大学“思贤纵横”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8-05-14 16:26      【点击】

5月11日下午,由贵州师范大学与贵阳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共创节水型校园暨2018年贵州师范大学‘思贤纵横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72FC

 

22支参赛队历时一个月,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比拼,最终研究生院和法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现场,辩论双方围绕辩题“年轻人看世界应不应该抱有成见”展开激烈论战。双方引经据典,精彩而激烈的对战引来全场阵阵掌声。经过陈词、质询、盘问、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的角逐,最终,法学院辩论队摘得桂冠。

辩论赛结束后,一场以“构建节水社会关键是靠观念还是技术”为辩题的表演赛向在场听众发出了绿色倡议。通过辩论赛这种交流形式,用青春点燃梦想并积极倡导合理利用资源、节约用水等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为构建节水型校园,营造青春思辨的氛围展示出了青年学子的价值观念,提升了校园文化氛围和广大学子的思辨能力。

 

【责任编辑】张皓

版权所有: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Copyright© 2019     贵州师范大学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电子信箱:gzsfdx2010@sina.cn